户部尚书

以史明志

【辩论组】幻想99天

“我有一个还未来得及赴约的约定。”

 

intj再度有意识的时候,周遭的环境已经不是熟悉的黑灰极简风而是弥漫着消毒水气味的蓝白色病房。

意识回笼间intj的脑子里并没有产生任何疑惑,即使忽然发现自己独处在陌生的房间里,这样的意外在intj的人生中也不算一件意料之外的大事,手机中井井有条的备忘录会提醒他如何处理眼前事及之后的行程。

意外的是,对于这次住院,intj的手机备忘录并没有提及缘由,不过intj认为似乎是因为低血糖导致自己晕厥,好心的同事及时发现并把他送往医院。

一目十行地扫过几项日程,intj来不及多想,匆匆从病床上爬起,办公室还有几份急待自己处理的文件。

掀开被子的一刹那,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按住了intj的眉心。

intj迟钝地从眉心的指尖移开目光看着来人,一张陌生中带着些许酸涩的面孔,以他个人判断来看,此人没有展示过多的行为,只是看着自己的一双眼眸充斥着不怀好意地戏谑。

 

“我叫entp,你最好死也不要忘了这个名字。”

 

唤作entp的男人嘴角噙起一抹笑容,双手抱臂直起腰站在intj的床边。

intj犹疑不定地顺着起身的姿势又躺回病床,他仍然沉默着,虽然活在这个世上注定要应付各色各样的人,但是不是什么莫名其妙的人都被允许往他虚弱的精神生活上插一脚。

理顺思路的intj正准备开口,却被不合时宜的手机闹钟铃声打断。

“你......”

“嗡----I came your danger soul. ”

我接近你危险的灵魂

“Think so you'll say hello. ”

想着你会主动跟我打招呼

“Breaking you find to go. “

突然你要离开

“Angel you down thinking. ”

天使冷静下来思考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我的手机闹钟在响。”

intj的手机在床头柜上震动,他只能起身让挡在自己面前的entp为自己让个空间方便他拿到手机。

“等......”

可就在intj伸出手的一刹那,entp的身形旋转着扭曲虚幻,intj的右手居然径直穿过entp的大腿,而直接透过entp的身体,intj看见手机上赫然显现一条备忘提醒,

 

“我还欠下一条未来得及赴约的约定。”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